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合黎镇纪委:监督整治“节日病” 力促干部收心归位

来源:合黎镇 作者:王菲 发布时间:2024-02-22 09∶37
字体:【 打印

为迅速调整干部“节后”工作状态,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近日,合黎镇纪委对镇机关及村干部到岗情况和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全镇干部迅速从“假期状态”回归“工作状态”,严防“节后综合症”发生。

为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际成效,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查岗的方式,先后对各村、各(中心)站所开展督查,重点查看干部节后精神面貌,对干部按时上下班和履行岗位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节后督查不仅是提醒全镇干部要做到节后收心、工作用心,更是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禁出现缺岗缺位、迟到早退、工作散漫等现象。从督查情况来看,节后全镇干部工作纪律整体良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迅速投入工作。

下一步,合黎镇纪委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工作作风监督检查,持之以恒传递正风肃纪强烈信号,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及时“收心归位”,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